-tea-

超家同居日常【2】

“可以帮忙照看我的孩子几天吗?拜托了!!!”

*每个人都是在有空的情况下照看孩子的
*都是与委托方关系较好的

*孩子性别不确定


<超队长>

某人:“可以帮忙照看我的孩子几天吗?拜托了!!!”


超队:“好啊!正好这几天没有什么事!!可以让三个孩子(某人的小孩加上小花和等等)他们一起玩!”


某人:“太谢谢了!!【把孩子推到超队那边并摸摸孩子的头告诉ta要乖要听话】”


“啪”(关门声)


于是超队这几天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(你确定是让三个孩子一起玩而不是四个吗)

———几天后

某人:“我的孩子有很乖吗?应该没有不听话…或者捣乱吧?”


超队:“没有没有!!很乖啊很乖的”


某人:“那就好,太谢谢了这几天!!!”


超队:“没事没事~”


(后来某人发现他的孩子比以前调皮了好几分)

<裴东来>


某人(跟东来关系较好):“可以帮忙照看我的孩子几天吗?拜托了!!!”


东来:“【微微皱眉】……(犹豫)”


某人:“我真的有很要紧的事!拜托了!!”


东来:“……既然如此,那本座不帮倒会显得太过吝啬,再说这几天确实没什么案子”


某人:“孩子很听话,绝不会胡乱说话,放心吧”


东来:“你先去吧,孩子交给我就好”


某人:“那谢谢了!(离去)”


东来发现这孩子还真是有些不同,不仅没对东来的样貌感到恐惧,还非常之乖巧,就是老缠着东来说要听东来以前怎么破案,东来也没说。这破案的事儿怎么可以随便跟一个小孩说呢?东来是这么想的。东来没说,小孩儿自然也不敢追问。后来,东来就时不时给ta讲些小故事,让那小孩儿猜猜结局,这小孩儿倒也算是个小机灵,虽不是次次都中,但还是大部分都中。

———几天后

某人:“这几天,不知自家小儿有无添乱?”


东来:“没有,不过待闲暇之时,可否让本座多陪同陪同令郎(令嫒)?”


某人:“当然,非常荣幸”


东来:“先带孩子回去吧”


某人:“好,这几天劳烦了,多谢”


<辛小丰>


某人:“可以帮忙照看我的孩子几天吗?拜托了!!!”


小丰:“嗯,可以的,正好这几天没什么工作,不过…我可能会接到紧急任务也说不定……不过我有个朋友,我的女儿(准确来说是我们)也是由他来照顾的”


某人:“……我相信你的!【拍肩】”


小丰:“那你先忙吧,孩子交给我”


某人:“那好,我先走了【挥手】”


小丰:“好,再见【挥手】”


由于小丰是个娃控,不能见尾巴简直不要太煎熬,加上他对尾巴有着特殊的感情,见了那孩子,就把那孩子当作是尾巴来照顾。话说这孩子与尾巴居然还有几分相像的地方,这就让小丰对这孩子更加疼爱了,虽说就算与尾巴并无相像之地小丰也会好好待ta。

———几天后

某人:“孩子这几天怎么样,有好好听话吗?”


小丰:“没有,您小孩很听话”


某人:“那就好,这几天麻烦你了啊”


小丰:“那个…我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孩子吗?我是说您的孩子”


某人:“好啊!!孩子刚刚还跟我说‘爸爸爸爸!小丰叔叔对我好好啊!我以后还可以跟小丰叔叔玩吗?’”


小丰:“…谢谢!”


某人:“不不不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!——话说我该走了,回见”


小丰:“回见【挥手】”


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●

其实我昨天就想更新了只是忘了发

话说这篇好像逐渐偏离了沙雕线路???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
在考虑要不要把东来和小丰的写成另一篇?

如果要写的话是写小丰的还是东来的??(纠结

评论

热度(8)